2015年8月17日星期一

幸福(上帝的教會 安商洪 母親上帝)

上帝的教會(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 信奉安商洪上帝驗證與的耶路撒冷母親上帝
上帝的教會(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 遵守安商洪上帝帶來的新約逾越節真理
 
  據說人們對幸福進行了各項研究。雖然研究期間和研究對象各不相同,調查方式也千差萬別,但神奇的是其研究結果卻大同小異。
   據研究結果表明,物質帶來的幸福感只有在達到不擔心溫飽問題,即生計有所保障的水平的才能得以維持。一旦超過一定水平,起初的幸福感將消失無蹤。即便收入有增加,幸福指數依然保持不變。人均收入較低的國家其幸福指數普遍高的原因也在此。
  
   由于幸福的標准因人而異,不能以“就是這個”來定結論。但是感覺幸福的人們都有幾個共同點,那就是充滿自信,目標明確,爲了充實地過好每一天而拼搏。
  
 在上帝的教會裏迎接埃洛希姆上帝(安商洪   母親上帝)的埃洛希姆派們時常挂在嘴邊的單詞就是“幸福”。因爲他們有對救援的確信,臉上充滿自信和笑容。他們清楚地知道爲了什麽而活,所以做事沒有任何猶豫。而且通過向世上萬民傳播救援的消息,每一天都過得充實又有意義。因而埃洛希姆派每天感到幸福是理所當然的。

10 則留言:

  1. 人生真正的幸福是迎接靈魂的父母父親母親上帝爲了永遠的靈魂的世界作准。

    回覆刪除
  2. 真正的幸福是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引導的沒有痛苦,沒有悲哀,沒有憂愁只有快樂的天國故鄉。

    回覆刪除
  3. 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引導的天國是所有人類所向往的真正幸福地方。

    回覆刪除
  4. 迎接父親母親上帝得到父親母親上帝的引導我們的靈魂得到的幸福是永遠的不會改變的幸福。

    回覆刪除
  5. 在這困苦的人生當中遇見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真是幸福極了。

    回覆刪除
  6. 迎接父親母親,回到上帝的懷抱,是最幸福的事!!!

    回覆刪除
  7. 幸福是什麼?就是指一個人的需求得到滿足而產生長久的喜悅。當迎接父親母親上帝,就能得到永遠的幸福感。因為父親母親上帝給于我們永遠的生命,永遠的愛。

    回覆刪除
  8. 幸福是什麼?就是指一個人的需求得到滿足而產生長久的喜悅。當迎接父親母親上帝,就能得到永遠的幸福感。因為父親母親上帝給于我們永遠的生命,永遠的愛。

    回覆刪除
  9. 我們先上帝的目的是什麼呢? 就是得永生! 上帝的教會聖徒們滿臉從滿笑容的原因,就是他們確信不久的未來這個目的必定成就。

    回覆刪除
  10. 認識了上帝,迎接了上帝,被父親母親上帝揀選成為上帝的子女。是我今生今世最大的幸福。感謝父親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